公司历史

2008

成立SnagR

作为建筑师,Snag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aham Henderson,他在日常建筑工作中除了要携带必要的工具之外,还要带许多卷图纸。他发现在现场从图纸上寻找缺陷有很多不便,而且在检查后,还需要手动将每个缺陷通知不同分包商。当数字技术崛起和强大的手持设备随处可用后,Henderson先生看到有机会彻底改变建筑行业的工作方式。他还接受过计算机编程的培训,扩大了技术的局限,开发了一个初步的移动应用程序,提高了他的工作效率,引起了他的建筑业同行的关注,并进一步成为SnagR的原型。 SnagR于2008年10月1日正式成立,第一个项目是与Kier Moss一起在英国考文垂的Sidney Stringer学院。从那时起,SnagR从唯一的程序员发展到整个开发团队,从一个项目到全球超过5,000个项目,从英国到跨大陆建立国际办事处。SnagR是可以针对每个项目高度定制的。除了建筑和基础设施,SnagR多年来也拓展到了设备管理,制造和造船等行业。

走向国际

随着软件的成熟,SnagR进驻英国国际贸易部(以前称为英国贸易投资部(UKTI)),其愿景是将新技术引入到需要的地方。看到英国项目的成功,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对SnagR表现出兴趣。 2010年第一个海外项目启动了,金门建筑使用SnagR于香港添马政府总部项目。 SnagR的全球业务正在迅速增长。目前,我们正在处理来自5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0个项目。

在全球各地开设办事处

2013年,公司在香港和荷兰开设了办事处,n2014年,在巴西(与Indata合作)开设了办事处,n2015年,在迪拜和南非(与VDB Dynamics合作)和马来西亚(与Aisa Headlands的合作)开设办事处。n最新的办事处已经在2017年初在新加坡成立。n国际办事处使全球支持更加高效,可以提供适合客户语言和法规要求的更多本地化服务。我们的客户卓越专家是该地区的行业专家。深入了解客户独特的用例对于为每个企业和项目设计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SnagR 4.0版本

SnagR专门从事数据采集,进度报告和表现分析。精简当前流程可以令你从繁琐的步骤中解放出来,更专注于现场的重要工作。通过我们独特的自动KPI数据汇总,可以实时总结和分析全公司的数据。我们不断优化软件,提供最好的企业解决方案。我们目前正在使用最新的技术来处理SnagR 5.0版本。与时俱进!

版权所有 © 2018 SnagR Ltd | 保留所有权利 | 隐私声明 | 可用于 iOS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