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果管理


离线工作

SnagR支援离线工作,将问题,缺陷和其他发现链接到图纸,以便维修团队找到它们的位置。


自定义工作流程

通过自动通知相关方自定义工作流程所需的问题和操作,节省时间。



良好生产规范(GMP)


捕捉结果

使用标记的照片,严重性和您自己的标准化GMP结果列表捕获更丰富的信息。


自动报告和分析

报告和分析几乎实时更新,结果自动计算,节省了大量容易出错的手动报告。


标准化

在你的所有设施中标准化您的GMP流程,使你能够专注于持续改进而不是制表数据。


一体化仪表板

从单个报告或仪表板分析所有设施的性能,并分析你的即时数据。


顾客故事

manufacturing-solutions-three


数字化表格

标准化和数字化您的BO表格,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直接记录观察项目,允许更丰富的数据集与照片,签名和约束列表。


减免文书工作

消除以Excel中或其他手动方法的数据输入,同时减少出错及提升速度。


实时分析

使用实时分析来监控所有设施的趋势,性能和问题。


自己试试

全面生产维护(TPM)


位置证明

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捕获照片,签名和其他数据,QR码提供位置证明。


摄影证据

通过提供证据的照片证据,可以轻松验证是否正在进行自动维护。


快速解决

可以轻松标记问题,让维护/工程团队可以跟进。


趋势分析

自动化仪表板和报告功能可以分析常见趋势和问题。


版权所有 © 2018 SnagR Ltd | 保留所有权利 | 隐私声明 | 可用于 iOS Android.